週三, 03 十月 2018 13:09

家長教師會-主席的話

给本項目評分
(7 得票數)

各位家長,老師:

 

本人很榮幸得到各位及學校的信任和支持,擔任第21屆家長教師會主席。

首先,在此向歷屆的家長教師會委員及家長義工,致以萬二分的謝意。全賴各位的無私奉獻,才有今天運作成熟的家長教師會。

 

溝通與關懷

 

回憶我仍在校園求學的時候,家校合作事務委員會才剛剛成立。當時,家長教師會是一個十分陌生的名稱。父母與學校仍然處於一個沒有交流的階段,父母對子女的科任老師沒甚認識,甚或乎連老師的名字都不知道。時至今日,藉著家長教師會這道橋樑,家校雙方已經成為堅穩的合作伙伴。

 

溝通再不是你問我答,而是真正的互相理解,互相尊重。父母家長,再不是手執家法的短跑教練。而是陪跑的導航人,風雨同路,陪伴子女成長。

 

一句簡單的支持及鼓勵,一個笑容及問候,足以展示父母與子女的互相關懷。

 

最後,希望藉著這個機會,向各位老師致謝。三尺講臺,三寸舌,三寸筆,三千桃李。十年樹木,十載風,十載雨,十萬棟樑。你們的付出,為社會製造出上乘的磚塊,建立了未來社會發展的良好基石。藉著生命影響生命。多謝!

jjhzx

閱讀 5586 次數 最後修改於 週四, 18 十一月 2021 09:24
此分類更多內容: 家長教師會會章 »